校园生活

10月19日,植保学院在南校区足球场开展第一期“英语角”活动。活动由植保学院外语协会主办,活动吸引了大量的喜爱英语的学生参加。

植保学院举办英语角活动,为英语爱好者提供交流平台,增强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热爱,提高运用英语交流的能力,同时也为以后出国学习或交流做好准备。此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包括英文自我介绍,学长学姐经验交流和为英语角活动开展提建议等环节。

据悉,植保学院英语角每周二下午举办,活动内容包括英语口语练习、英语演讲、英文单词接龙、英文语句鉴赏、freetalk等户外学习活动,同时每月举行一期英语沙龙,届时将邀请外籍教授、有国际交流背景的专业老师指导并参与活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