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近日,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山东省大学生智能制造大赛决赛在济南大学落下帷幕。我校机电学院代表队表现优异,荣获两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和四个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等部门主办,济南大学、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和济南机械工程学会承办,以“提高综合素质,促进创新创业”为大赛主题,此次大赛共有山东大学、中国石油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80余所高校推荐的1843项作品参加了此次大赛的预赛。通过层层选拔,最终共有648项作品进入总决赛。我校机电学院参赛的9项作品均入围总决赛。

我校机电学院代表队积极备战、攻坚克难。决赛当日,他们更是协同合作、努力应战,“功夫不负有心人,努力就会有收获”参赛队员康朔获奖后说到。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