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10月11日,科技部公布了2017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入选名单,323名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54个重点领域创新团队、212名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和30个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入选。我校资环学院杨越超教授入选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

杨越超教授主要从事新型肥料的研发与教学工作,入选山东省泰山产业领军人才,担任佛罗里达大学客座教授。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等课题10余项。他攻克了包膜控释肥料工业化生产的关键核心技术,获中国发明专利优秀奖和山东省优秀发明家等多个奖励和荣誉称号。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等奖励,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论文40余篇。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