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要闻

日前,山东省人民政府成立山东省高等教育专家咨询委员会,学校党委书记徐剑波被聘为委员会委员。

山东省高等教育专家咨询委员会是面向山东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非常设咨询机构,旨在服务山东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决策,推动山东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委员会由省政府聘请的专家组成,接受省政府及其教育职能部门委托,就山东高等教育改革发展中的热点、难点、堵点等重大问题进行研讨,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措施及建议;对山东高等教育领域重大政策、重大改革事项等提供战略咨询服务及评议论证。

据了解,本届专家咨询委员会设主任委员1名,副主任委员2名,委员22名,分别来自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山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厦门大学、山东大学、山东农业大学以及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美国波士顿学院、英国伦敦大学等国内外高等教育领域。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