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10月9日下午,农学院在南校区综合楼N402和N403举行“2018年暑期三下乡评比大会”,学院辅导员程璐、许超老师及各团队成员参加了这次会议。本次答辩分两场同时进行,会议要求每队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答辩,答辩评分根据三部分评定,包括PPT答辩情况、团队社会实践报告、团队社会实践(电子版),现场展示则包括5分钟PPT展示和3分钟答辩两个环节。

在本次三下乡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走访调研,深入了解调研地区农业方面的问题,应用自己所学专业知识帮助当地农民,取得了积极且富有成效的成果。会上,各团队主讲人全面地将本团队的事迹展现在老师和同学们面前,他们精彩的演说不断赢得阵阵掌声。评委老师也认真听取了每支队伍的讲解情况,并对讲解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指正和建议。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