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9月27日,图书馆召开2018年重阳节离退休人员座谈会。图书馆领导班子、各部室主任参加座谈,高景昌副馆长主持会议。

盖会全馆长首先热情表达了对图书馆离退休的老领导、老前辈的节日祝福,感谢他们对图书馆事业做出的重要贡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老有所乐,生活幸福;随后,盖会全汇报了2018年度图书馆在资源建设、读者服务、新生教育、系统设备、情报研究等方面取得的进步与发展,恳请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图书馆事业。

座谈会洋溢着喜庆的气氛,离退休老同志在会上畅所欲言,交流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赞叹学校图书馆在软硬件方面取得的新发展,纷纷表示会继续关注图书馆的新变化,并衷心祝愿图书馆的明天更美好。

据悉,图书馆现有离退休职工64位,人数仅次于后勤处和东管委,参加本次座谈会的老同志共有16位。多年来,图书馆积极弘扬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不断探索离退休服务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为老同志提供亲情化、精准化、个性化服务,做到了让老同志放心和满意,获得了学校“离退休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