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日前,学校优秀校友、烟台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主任王奎良来校,为青年师生作题为《现代农业发展与产业振兴》的学术报告,本次活动也是学校“校友讲堂”系列活动的一部分,由发展规划处主办,农学院承办。

党委副书记朱莉会见王奎良并座谈交流,对他在工作中取得的卓越成绩表示祝贺,希望他借助自己的人生阅历和实践经验,为青年师生传经送宝,助力学校人才培养和各项事业发展。

报告会上,王奎良以烟台市为例介绍了我省以及全国的现代农业发展现状,分析烟台农业产业发展前景、目标及对策措施、列举农村支持保护政策、农业主推技术、根据耕地土壤酸化情况推广合理的养分管理以及水肥一体化的技术。报告内容丰富、视野宽阔,不仅让现场师生了解到农业发展的最新动态,同时也让大家增强了服务乡村振兴、投身现代农业发展的信心。王奎良还与师生开展了现场互动,精彩的问答赢得了阵阵掌声。

发展规划处、农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农学院部分教师及全体研究生参加报告。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