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9月26日,法学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在南校区综合楼N403举行,本次大会由法学老师侯圣贺主持,法学系主任曹相见及16级法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曹相见从实习纪律、实习安排、人员分配、实习成绩等方面发表了讲话,他表示,实习纪律是非常重要的,实习工作可能略有枯燥,但不能存有懈怠的想法,必须严肃认真。实习是学生角色的转变,要从服务做起,端正工作态度,兢兢业业,言行举止要得体。曹主任在讲话最后强调,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承受得住委屈,认真完成工作,成长为更好的自己。随后,侯圣贺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一些自己的实习感悟,并对同学们提出保障安全、不随意放卷宗、不乱拍照、认真严谨等几点要求。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实习中的注意事项以及实习的意义所在,为日后实习工作奠定了基础,有利于学生实习工作的进行。

据了解,本次法学专业实习,学院提供的岗位包括法院、检察院、市人大法工委、律师事务所等共117个,其余的同学可以选择学校的档案馆和教务办或者回家实习,参加模拟法庭的同学将不再安排实习。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