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近日,在毕业20周年之际,山东农业大学动科学院93级畜牧、兽医、牧师3个专业91位校友共同出资设立助学金,意在感恩母校,帮助在校贫困生完成学业。

9月21日,首届“93级校友助学金”颁发仪式在南校区举行。纪委书记张明志出席仪式并讲话,向关心母校发展、关注动科学子成长成才的校友表示感谢,对获奖同学提出希望和要求,勉励大家要志存高远,追求卓越,做一名德才兼备的人;以德为先,明礼修身,做一名追求真知的人;懂得感恩,报效社会,做一名勇于奉献的人。泰山医学院基础部教研室主任赵英会代表93级校友致辞,深情感谢母校培养,对母校和受奖助学生送上诚挚祝福。

仪式上,学校同时颁发了2018年度“环山奖学金”。该奖学金由环山集团设立,主要用于奖励和资助动物科学和动物医学专业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学生。公司技术总监鲍英慧在仪式上致辞,感谢学校对公司发展的科技人才帮扶,希望继续加强校企合作,同时期望更多优秀学生选择环山集团。

45名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受到表彰。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动科学院93级校友代表以及部分师生代表等参加仪式。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