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9月18日,外国语学院在东校区举办“我的大学我做主”学术大讲堂。学院邀请10名高年级优秀学子作经验分享,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活动。

本次大讲堂以专业为单位,设立5个分讲堂同步进行,各专业优秀学子代表分别从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展开分享,引导新生立目标、定规划,卯足劲、争上游,鼓励新生努力学习,提升核心竞争力;与人为善,收获快乐;坚定信念,直面挑战,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院学生会主席,商务英语专业2016级学生郭子文在分享时说,大学四年时光短暂,要想成就学业,实现梦想,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树立严谨的学习作风是关键。他建议新生制定明确的计划与目标,利用好时间努力达成;以饱满的热情对待学习与生活,积极参加学生会、社会实践等活动提升自我;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提升综合素养。日语专业2016级学生张静则以“大学里的必须追求”为题,引导新生充分认识专业知识学习的重要性,鼓励新生积极参加各类专业类竞赛,夯实专业基础,提升专业技能。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