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要闻

9月19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委书记徐剑波主持学习并带头交流学习体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徐剑波指出,近期,中央先后召开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两个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都作了重要讲话。总书记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和教育工作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回答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深刻阐明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和教育工作的历史方位和使命任务,是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和教育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对于我们切实做好学校各项工作工作具有重大意义。

徐剑波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各单位各部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学习、全面领会,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党中央部署要求与学校实际紧密结合起来,为推进学校各项改革和事业发展更好地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特别是要进一步突出政治建设,强化思想引领,繁荣校园文化,推进教学改革,为完成好培育时代新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任务作出更大成绩、更大贡献。

在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时,徐剑波指出,我们党上一次修订《条例》是2015年10月,时隔不到三年,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再次修订,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充分体现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走好新的长征路的高度自觉。要按照上级通知要求,制定好学习贯彻方案,明确责任分工,抓好广泛宣传,开展集中学习。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抓好新《条例》的学习贯彻,特别是要对条例中作出修改和补充的内容,要深刻领会、入心入脑、严格遵守,真正把纪律挺在前面,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做人干净、敢于担当,以良好的政治生态保证学校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保证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