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近日,外国语学院在东校区教学楼217举办“校园安全知多少”主题新生安全教育讲座。泰安市迎胜派出所警官王丰担任主讲,为全体2018级新生进行安全教育。

会上,王警官从新生如何主动掌握安全主动权入手,强调新生在个人财产方面,要预防宿舍盗窃,做到“人走锁落”;在人身安全方面,注意防火防电,增强安全用火用电意识,杜绝隐患。另外,王丰详列“校园贷”类诈骗惯用伎俩,强调新生要提高自身防范意识,不给电信诈骗坏人可乘之机,并就近期热点“网约车”问题提出“结伴而行”,“确保驾驶员安全可靠”,“注意行车途中路线”,“遇到问题及时求救”等相关安全措施的建议,提醒学生提高自我防范意识,确保自身安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