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截至9月14日,3800余2018级新生闯关成功,获得图书馆借书权限,过关人数占2018级新生总数的50%以上,入馆教育在较短时间内取得了良好开局。

入馆教育是新生了解和利用好图书馆的第一堂课,也是大学四年和未来更好地利用图书馆成长成才的基础。新生同学们在紧张的军训之余,认真学习《入馆教育学习指南》、新读者专栏网站等内容,参加图书馆志愿者协会组织的新生入馆现场讲解培训,积极参与入馆教育考核,取得了良好的考核结果。图书馆为保障新生入馆教育效果,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入馆教育活动,优化入馆教育闯关系统功能设计,确保了考核系统稳定高效运行。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