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9月16日,农学院“新生力”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活力开赛。

本次大赛共有19支队伍参加,大赛分为两个环节,首先是参赛选手结合PPT进行五分钟的讲解,讲解结束后评委进行两分钟的现场提问。比赛开始,各创新、创业团队结合自己的PPT,从创新创业的背景、研究的过程、项目的核心技术、项目成果等方面进行了精彩讲解,评委老师根据选手的讲解围绕项目的创新方面进行提问,同时指出各个项目存在的问题,并对项目的改进方向提出了建议。

其中,小农石磨创业团队用优质面粉做月饼吸引老师浓厚的兴趣。该团队和食科院联合,在中秋节来临之际,用优质面粉做月饼,有线上和线下两种销售渠道,并于近期在生活桥展销。老师对该团队的项目给予肯定的同时,也对该团队如何更长久发展提出了一系列建议。

最终,“水肥一体化”和“小农石墨”项目获得比赛一等奖,“创意种子画”等三支队伍获得二等奖,“菜玲珑健康芽苗菜”等五支队伍获得三等奖。其他队伍也均有精彩表现。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