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9月15日下午,农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院长孔令让,党委书记李强,学院领导、部分专家教授及2018级全体新生共同参加典礼。

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平主持典礼,院长孔令让发表讲话。孔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对2018级新同学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他带领新生们回顾了农学院的发展历史,指出农业是民族根基、国家命脉,并鼓励大家在未来四年里积极拼搏进取,为实现自身价值而奋斗。

紧接着,国家“青年千人计划”海外引进人才李平华教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再次表达了对新生的欢迎并提出殷切期望。她希望同学们珍惜在山农学习的机会,通过四年的沉淀积累成为学农爱农、严于律己的青年人才。

随后,农学院学生会主席王林栋发言,表达了学长学姐对新生的关爱与祝福;新生代表马乙傲发言,展示了对大学生活的向往,希望与同学们一起珍惜韶光,砥砺前行。

典礼的最后,18级于安可同学带领全体新生宣誓。誓言铿锵有力、掷地有声,显示出18级新生奋发拼搏的壮志雄心。至此,农学院新生开学典礼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