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9月14日上午,植保学院2018级新生叠被大赛在南校区篮球场精彩上演,学院全体团委老师及学生会主席团出席并担任比赛评委。

此次比赛共有64名新生参加。赛前,选手们明确比赛规则,按照要求在规定区域摆好被子,并要在十分钟内独立完成。比赛开始,选手们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一丝不苟,分秒必争,平铺、横拆、扯角等一系列动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场外,观众加油声此起彼伏,同学们相互交流学习,讨论心得,分享小技巧,可谓是热闹非凡。比赛结束后,评委进行投票,并对叠被结果给出了一致好评,期间学生会主席高福坤为新生演示如何快速高效地叠被,帮助新生掌握叠被技巧。最终经投票,张浩、张雅静等4名学生获得了一等奖。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新生内务整理能力,促进新生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极大地加强了学院宿舍文化建设。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