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9月8日至10日,泰安市外国专家局举办第三届“外国专家泰安行”活动,外国语学院成立由3名优秀教师和53名优秀学生组成的专业翻译团队,赴会参加对接洽谈翻译志愿服务。

此次活动延续往年“一对一”即一位外国专家、一名随行翻译的做法。在活动开始前一周,翻译志愿者就根据对接专家和企业的研究方向,在行业术语、日常生活用语等方面进行了认真充分的准备。在现场洽谈和实地考察活动中,学院师生严守外事纪律,积极投身志愿工作,运用专业知识,通力合作,出色完成翻译工作,展现了外院人的风采。师生专业的翻译水准和认真严谨的态度,让来自世界各地的外国专家留下深刻印象,受到主办单位及外国专家的高度好评。

据悉,泰安市外国专家局是我校教学科研实践育人基地,在举办的前两届“外国专家泰安行”活动中,外语学院先后抽调128名师生承担集中活动期间的外语翻译工作。本次活动,有400余家企事业单位与60名外国专家进行了现场洽谈,29名专家与37个企业达成合作意向47项。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