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9月13日,中信证券(山东)有限责任公司、碧桂园集团广东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和海利尔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用人单位同天密集进校举办招聘宣讲会,拉开了我校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序幕。

当天的宣讲会分布在南北两个校区,招聘层次涉及博士、硕士和本科生,招聘专业基本涵盖我校全部专业,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个。招聘企业在宣讲环节就公司概况、发展前景、招聘需求及薪资待遇等做了详细介绍。宣讲现场,毕业生纷纷就自己关心的个人发展、晋升渠道和工作环境等问题进行了提问,现场气氛热烈。宣讲会后有5家公司组织了面试。

据了解,为做好2019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工作,学校不断加强就业市场摸排、拓展的力度。暑假期间,各学院通过实地走访、电话调研、邮件函询以及网络问卷等方式,对660家用人单位进行了招聘需求调研。开学初,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与省内17地市人社部门取得了联系,积极开展2019届毕业生生源信息推介,邀请他们带领企业组团到校招聘。此外,学校还专门印发了《关于做好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专场和就业信息搜集发布工作的通知》,对专场举办的流程、服务要求和专场作用的持续发挥提出了明确要求。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