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9月12日,我校校医院圆满完成2018级新生入学查体工作,南、北、东三校区共7635名新生参加体检。

为做好新生查体工作,校医院提前进行筹划,制定了详尽查体方案,在南北校区分别设立查体服务点,根据南北校区不同特点,设置合理查体流程,实现了一站式查体服务,保障了大一新生用最短时间完成查体工作。除值班在岗的医护人员外,校医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新生查体工作。经过近五天紧张有序工作,新生查体工作全面结束。

学校每年的查体工作是大一学生顺利开始大学学习生活的一项重要环节。通过健康查体,有助于及时了解新生身体机能状况,有助于培养强化大学生健康自我管理意识,更有助于校园传染病的预防与控制。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