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9月12日,离退休干部党委扩大会召开,党委书记董进波传达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总结上半年党建工作,部署下半年党建工作任务。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离退休干部党委委员田保状主持会议,离退休干部党委委员、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从加强政治引领、组织凝聚、选树先优、作风建设等方面全面总结了上半年离退休党建工作,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下半年,离退休干部党委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强化理论学习和思想引领,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以过硬党支部建设为抓手,狠抓组织建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服务,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引领凝聚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为我校高质量发展和建设高水平大学增添正能量。重点任务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暨处级干部研讨班”讲话精神,举办离退休党员骨干“深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继续深入推进“纵比知足,横比知福”大讨论,组织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征联)活动。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履行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3+4”的职责,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党务当作义务,切实提高组织力,引导广大离退休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神圣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在维护学校和谐稳定发展大局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还传达了省委老干部局、省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关于开展向殷树山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我校《关于加强过硬党支部建设的实施意见》(山农大党办字[2018]21号)等上级文件精神,学习了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殷树山事迹。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