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为帮助新生增进交流,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食科学院于9月10日晚在南校区综合楼广场开展2018级新生团辅活动,各班班助及学生会志愿者与2018级新生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阵阵欢声不断。动感的音乐中,活动以“大风吹”拉开序幕,“真心话大冒险”让大家捧腹大笑,也使新生增加了对彼此的了解,消除了陌生感。而“信任座椅”则让同学们体验到了“诚”的重要性。在接下来的“心有千千结”环节中,同学们协作沟通,用集体智慧克服困难、打开“心结”。中场环节,班级中有才艺的同学进行了才艺展示,动人的歌声谱写友谊的前奏。放下往日的防备,同学们都敞开心扉融入班级这个大家庭,在“两块五”游戏中,同学们体会到了团结的重要性,班级成员更加信任彼此。活动在阵阵掌声中接近尾声,同学们都意犹未尽,现场气氛十分温馨。“通过此次活动,我认识了很多新朋友,今天晚上让我有了家的感觉。”一位新生如是说。

此活动采用游戏的形式为新生提供了交流平台,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下认识彼此、增进感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为学院进一步开展新生教育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