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要闻

在第三十四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学校领导分别走访慰问部分教师代表,代表学校向他们送去美好祝愿,向全校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



党委书记徐剑波看望了中国工程院院士束怀瑞,向他介绍学校近来发展情况,表达真诚的节日祝福,赞扬他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为国家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为学校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徐剑波祝贺束院士当选齐鲁最美教师,并围绕加快学校发展、优化学科布局、引育高水平师资、培养创新人才等,与老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认真听取他的意见建议,恳请他继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建言献策、增砖添瓦。



党委副书记朱莉走访了中国工程院院士于振文,感谢他在教书育人岗位上辛勤耕耘、默默奉献,与他促膝相谈,话家常、问健康,嘱咐他保重身体,愉快生活。

束怀瑞、于振文向校领导介绍了自己的教学科研情况,围绕学校事业发展谈了自己的看法。他们表示,作为农大教师,为学校近年来的发展进步感到骄傲和自豪。两位院士还从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增强服务社会能力、提升科研团队创新水平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见解。

其他校领导也分别看望了教师代表,鼓励他们继续再接再厉,不断攀登教学、科研新高峰,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再立新功。教师代表对学校的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一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