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7月18日,食科学院来到山东济宁鸿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对接生产技术问题、调研企业用人需求,搭建校企合作新平台。食科学院党委书记崔志峰、党委副书记赵明月、硕士生导师毛衍伟副教授、团委辅导员共同参加此次走访调研,泗水县人社局副局长丁健、科长张长亮陪同调研。

此次调研中,学院一行人走访了鸿润食品禽肉分割、酱肉制品和预调理食品加工等多条生产线,并与企业进行校企合作座谈会。会上,企业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德定向学院一行介绍了企业成长历程、生产加工特色和企业发展方向等内容;崔志峰向企业介绍了校院历史、办学条件、办学特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方面内容。在此基础上,企业各生产加工部门负责人与毛衍伟进行了生产工艺环节的探讨,就具体问题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企业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与赵明月就学生实习实训、校院专场宣讲和就业双选会需求进行详细交流,并达成一致意见。校企双方均表示,“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在新旧动能转化的大背景下,在食安山东的大政策下,山东农业大学与鸿润食品的校企合作一定可以给双方发展提供基石、给学生就业成长提供助力。

据悉,山东济宁鸿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肉鸡、肉鸭的屠宰、储藏、加工、销售和速冻调理品的腌制、销售;客户分布于国内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被省食安办授予2017年“食安山东”生产示范企业;现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