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日前,学校召开专题会议,对暑期后勤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副校长嵇景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后勤处全体职工及为学校提供后勤服务保障的校外单位负责同志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嵇景涛在讲话中强调,后勤全体职工要继续发扬拼搏担当的工匠精神,克服持续高温等现实困难,求精求细、追求质量,高标准完成暑期各项重点任务,为学校下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嵇景涛同时对加强后勤队伍建设提出要求。他说,一流大学需要有一流的后勤服务保障,一流的服务保障需要有素质过硬的后勤队伍。他要求后勤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注重创新,用新的思维、新的方法、新的方式解决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要扑下身子抓紧干、踏实干,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党员干部更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要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主动学习,善于学习,不断提升自己服务师生的真本领。要团结协作,爱岗敬业,珍惜共事缘分和工作岗位。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牢记安全责任,筑牢安全防线,常抓不懈地把安全工作扎实做好。

会议对假期后勤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据了解,暑期期间,学校北、东、南三个校区全部学生公寓、部分学生餐厅及教室、浴室等面向学生开放。按照学校部署,后勤管理部门制定了详尽实施方案并提前做好工作安排,全力保障假期留校学生生活、学习需求。同时,暑假期间,北校住宅区改暖改水、道路沥青铺设、外墙粉刷等工作将继续推进。16项大中修项目,十几项小型维修工程等也将同步进行。

会议同时对上半年后勤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任务做出了安排。会后,顶礼行专业礼仪培训机构校长、保丽洁家政职业培训学校校长朱珊珊为后勤处全体职工作了题为《高校后勤职业形象礼仪》的专题报告。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