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7月18日,学校举办校友捐赠签约仪式,我校动物科技学院毕业生唐静夫妇向学校捐赠一千万元人民币。党委书记徐剑波出席捐赠仪式并致辞,校长张宪省接受捐赠并向唐静夫妇颁发捐赠证书,党委副书记、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朱莉与唐静签订捐赠协议,副校长嵇景涛主持仪式。

徐剑波对唐静夫妇表示感谢。他说,多年来,校友一直关心、关注、支持学校的改革事业发展,为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工作做出了很大贡献。更加可贵的是,从校友身上,我们看到了山东农大优良校风的感染熏陶,看到了山东农大人优秀品质的代代相传,更感受到了师生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建立的深厚情谊。徐剑波指出,这次接受的捐赠是学校迄今为止最大的单笔现金协议捐赠,不仅可以为学校办学提供有力支持,更将成为校友回馈母校的典范,在广大山农学子中产生深远影响。徐剑波祝福唐静夫妇事业蒸蒸日上,继续把企业做大做强,为母校带来更大的骄傲和自豪。

唐静夫妇在座谈时深情感谢母校的培养。唐静说,在山东农业大学,我们不仅学到了专业知识,更学到了做人、做事的道理,锤炼了坚韧的意志品质,这些让我们毕业后能够很快适应社会、适应自己的工作岗位。两位校友回忆了自己的创业历程,表示校友事业的发展离不开母校支持,欢迎母校领导、老师多到企业考察指导,帮助企业更快更好发展,也欢迎母校的师弟师妹们去公司实习工作,一起携手把事业做大做强。

据了解,唐静夫妇捐赠的资金将用于支持山东农业大学教学科研等事业发展,由学校统筹安排使用。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动科学院主要负责同志,部分教师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