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7月18日,信息学院2018年新进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各系、中心主任,各支部书记及2018年新进的12名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广松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广松对新进教师表示祝贺和欢迎。随后,12名新进教师围绕着自身的学习经历、科研方向、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与会领导从教学、科研、学生管理、个人发展等方面,向新进教师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会上,院长李西灿围绕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创新创业、学生规模等方面,向新进教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广松向新进教师解读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加强青年教师培养工作的实施办法》,他指出,青年教师作为教育事业的未来和希望,大家的成长和进步是推动学院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学院十分重视青年教师的成长和发展。

据悉,信息学院目前共有教师184人,教师数量位居全校第一,其中青年教师占比55%以上,是学院教学科研发展的中坚力量,学院一直十分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近来,学院提出了师德建设工程、职业规划工程、教学提升工程、科研助力工程、激励保障工程等“五大工程”,出台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加强青年教师培养工作的实施办法》,为青年教师的培养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