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7月17日,山东建筑大学副校长宋涛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副校长嵇景涛接待来访客人。

嵇景涛对宋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两校历来关系友好,往来密切,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了解,拓展合作空间。宋涛表示,山东农业大学历史底蕴深厚,学科全面,特色鲜明,希望通过交流进一步了解学校办学情况,学习借鉴学校办学发展中的好经验、好做法。

来校期间,宋涛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和作物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双方对口部门负责同志围绕财务、资产、后勤管理及医疗保障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校办公室、财务处、资产处、后勤处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