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7月8日至13日,中国高等农业院校第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河南农业大学举办。我校派出了由20名运动员组成的代表团,参加运动会甲组17个项目的比赛,共摘取7金3银4铜,位列甲组团体总分第四名。副校长司金贵担任我校代表团团长,并出席运动会开闭幕式。

来自全国44所农业高校的1000余名大学生参加了35个项目的角逐,比赛项目和参赛人数为历届之最。

中国高等农业院校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是由中国高等农业院校体育理事会主办的大型体育赛事,每四年举办一届,是中国大学体育项目中具有广泛影响和活力的赛事之一。

赛事期间,中国农业高等院校体育理事会召开会议,我校被推举为第十届体育理事会理事长单位,并受托承办2022年中国高等农业院校第十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按照惯例,闭幕式上,河南农业大学向山东农业大学转交了会旗。司金贵代表学校接旗并致辞。他表示,作为新的东道主,山东农业大学将高度重视大赛的举办,认真执行理事会的办赛要求,虚心学习兄弟院校的办赛经验,进一步健全完善体育设施,提高赛事组织管理和服务水平,营造一流比赛环境,确保中国高等农业院校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顺利、圆满、安全、和谐举办。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