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7月13日,后勤处召开2018年度大中修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各项目施工单位代表、监理单位代表、后勤处各单位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处长亓乐秋主持。

会上,业务管理科介绍了项目开工准备情况和总体部署,强调了工程施工管理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亓乐秋强调,今年暑期施工项目共有16项,涉及学生学习生活、教学设施、校园环境美化等方面,时间紧、任务重。各施工单位要严格遵守施工合同,严格执行各项施工技术规程,遵守学校管理制度,服从甲方和监理人员管理,做到文明施工,保证施工质量。监理单位要紧盯第一现场,做好“质量管理、工期管理、进度管理、合同管理、安全管理、信息管理、协调工程施工”,替学校把好第一道关,确保各个项目顺利完成。学校提报施工项目的主管部门和管理人员要切实负起施工现场管理责任,做好假期宿舍、餐厅、浴室等开放服务与各项维修改造项目协调工作,确保假期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运转,确保各项工程高质高效完成。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