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7月6日,后勤党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岱岳区天平街道办事处大陡山村开展“学楷模、做标兵”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大陡山村党员教育活动中心,认真学习了泰安市岱岳区天平街道大陡山村原党支部书记苏庆亮先进事迹,观看了苏庆亮带领群众踏实致富之路等3个影像资料。接下来,大陡山村党支部主要成员与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座谈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苏庆亮同志是全国脱贫攻坚贡献奖获得者、全国劳动模范、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齐鲁时代楷模,是中国共产党员队伍中的优秀代表,从苏庆亮、郑德荣等同志身上看到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应具有的本色。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让大家心灵再一次受到洗礼,思想进一步净化,今后的工作中,要像苏庆亮和郑德荣等同志那样,不忘初心、心系群众、担当实干、清廉正派,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争做岗位标兵,为学校和后勤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期间,机关党支部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等文件精神。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