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7月4日,新疆师范大学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师生一行50余人参观调研我校农业大数据研究中心和国家苹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李广松、副院长柳平增及大数据中心老师等陪同参观。

参观中,国家苹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负责老师向新疆师范大学师生介绍了苹果精细化管理、病虫害防治、营养诊断与推荐施肥等相关方面的研究,同时给大家展示了中国苹果价格及产量查询可视化系统。农业大数据研究中心的负责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物联网设备、渤海粮仓大数据平台、亿利生态沙漠大数据平台等中心成果,并对参观师生提出的疑难困惑给与耐心的解答。

此次参观交流,新疆师范大学的师生对我校农业大数据研究中心、国家苹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成果展示印象深刻、赞叹不已,对于农大师生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参观的学生们纷纷表示两个研究中心的科研成果开拓了他们的视野,加深了他们对专业的认识,为自己今后的学习明确了方向。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