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7月3日,“清原农冠”奖学金颁奖典礼暨“青春大学习,奋斗新时代”农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在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山东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杨天梅、青岛清原集团总经理庄润青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学生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杨天梅对关心我校学子成长成才的青岛清原集团表示感谢,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同时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勇立潮头,拼搏奋进。珍惜青春年华,增强实干本领,在实践中求得真知、检验真知。二是明德修身,学会感恩。不仅要做到专业学习出类拔萃,更要注重明礼修身,谦恭对人,诚信处事,树立感恩社会、报效祖国的理想信念。三是创新思维,提升自我。刻苦学习,深入钻研,树立创新意识,培养创新精神,逐步提高创新创业能力。四是学农爱农,立志成才。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树立远大理想,到国家和社会需要的地方去奉献青春,做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新时代青年。

我校优秀校友、青岛清原集团总经理庄润青结合自身的求学经历和社会现象谈及自己的人生感悟,他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树立远大的目标,为祖国农业的发展增砖添瓦。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