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7月3日,外国语学院举行庆七一先优表彰暨党支部委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杨天梅,学校办公室主任李勇出席仪式。外语学院班子成员,各系室主任、副主任、各专业主任、全体辅导员、学院办公室全体人员和全体党员参加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李茂兵宣读获评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表彰决定,对学校评选的两名优秀共产党员、一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一个先进基层党支部和学院评选的12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颁奖仪式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李茂兵对学院党支部委员培训班做了安排部署,对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提了要求,思想上高度重视,珍惜培训机会,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强化责任意识,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自觉遵守培训纪律,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据悉,党支部委员培训班共安排四次集中学习、一次现场教学、一次交流研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