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日前,信息学院第十六期业余党校暨第五期网上业余党校培训结束。此次培训自4月份启动,历时两个月,学院共有519名学生报名参加,最终469名同学通过考核。

党校培训旨在加强学员的思想素质修养以及对党的基本性质和宗旨的学习,使学生对党的光荣传统与历史使命有更深刻的理解。学院坚持以网上业余党校为阵地,采用在线网上课程与线下书面作业相结合的形式对广大团员青年进行系统的教育。在线上课堂中,大家认真看视频,并发表自己的看法,积极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奋斗目标;线下书面作业注重加强同学们的思想教育,以撰写论文的形式认真总结课程,提高个人的思想觉悟。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