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近日,农学院开展了第二十四期业余党课培训并取得了显著成效。

党课培训,端正思想。在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大会暨第二十四期业余党校开班仪式上,团委书记韩菡向在场学生简要介绍党课进行过程中应遵守的原则及注意事项,明确申请入党的大致流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平深入浅出,从“党的领导地位”和“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两方面给同学们做了细致讲解。他教导同学们端正入党思想动机,将对党的庄严承诺真正落实到行动中去,培养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做一名有理想有作为的时代青年,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

网上学习,自主高效。各学员通过系统观看视频,学习党的宗旨、性质、纲领、基本路线、指导思想、党的组织与纪律、党的作风与党性修养、党内政治生活、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等基本知识,思想觉悟得到提高,入党动机更加端正,共产主义信念更加坚定,能够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员们能够认真学习党课内容,并且在最后的结业考试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顺利结业。

综合考核,效果显著。学习结束后,每位学员对自己在党课学习期间的收获做了认真总结,并撰写了学习心得。在综合线上和线下成绩后,共有265名学生成功通过党课结业考试。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