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6月27日,水土学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重点团队答辩会在北校区水工实验楼621室举行。团委书记杜洪涛及辅导员老师担任本次答辩评委,来自全院的31支优秀团队参加了本次答辩。

各团队汇报人围绕选题与实施计划展开介绍,并着重对实践细节安排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说。各团队所选主题结合了当前社会热点话题以及专业知识,可行性高。答辩过程中,评委老师认真聆听,根据所汇报的情况,给与每个团队合理的建议与要求。

据悉,水土学院近年来高度重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通过前期宣传等举措,今年共收到120支团队申请。“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的开展有助于推动同学们关注社会发展、关注民生,提高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