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6月26日,农学院在举办2018年暑期三下乡答辩会活动。

答辩过程中,28个团队宣讲人都把握宝贵的5分钟,在规定时间内从实践方向、目的、内容、特色等方面进行精彩纷呈的答辩,同时在答辩后虚心接受评委老师的点评指导。“蓣膳堂”山药产业帮扶团队特色突出,他们制定了“五年计划”,长期发展建立联系,积极建立夏令营组织,普及中药知识。赴莱州市虎头崖镇科技支农调研服务团队,通过多合理计划、精心设计赢得好评。其他团队同样优势突出,各具特色。此次答辩会各个团队积极参与,成员们认真倾听,并学习其他团队的亮点与优势,在交流中不断完善自我。

活动接近尾声,在场团队一起进行交流学习,探讨心得体会。通过答辩,28支团队共同竞争,互相学习,收获颇丰。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