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6月21日,农学院在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18年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家长代表石桂红女士,党委书记李强、院长孔令让、副院长兼博士生导师宋宪亮、副院长蓝孝新、教师代表“国家万人计划”专家王东,各专业老师、团委老师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党委副书记王平主持仪式。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典礼伊始,党委书记李强宣读了省级优秀毕业生及西部志愿服务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并为同学们颁发证书。院长孔令让为广大毕业生送上衷心的毕业祝福的同时对毕业生提出几点希望:一、树立终身学习观念,在人生的课堂中努力汲取知识,追求上进,志存高远。二、抓住机遇,发挥所学,主动投身于乡村振兴的大潮,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三、学会感恩,诚信待人,珍惜身边的幸福,感恩身边的人。教师代表王东老师分享了他对人生的体悟,号召大家珍惜已有的幸福,感恩身边的每一个人。典礼上,家长代表石桂红女士对老师们四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祝贺所有毕业生顺利毕业。毕业生代表李春辉表达对母校与朋友的不舍并感谢四年来老师的辛勤教导,难忘师恩,难忘友情。他呼吁所有毕业生们,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秉承“登高必自”的校训,勇于开拓,为母校争光。在校生代表葛新回忆与学长学姐度过的珍贵时光,送上毕业祝福。

最后,院长孔令让为2018届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专业主任为大家拨正流苏,身穿学士服的毕业生们在悠扬绵长的歌声和深情的祝福声中微笑拥抱,与老师们亲切握手。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