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6月18日,经管学院“盛筵难再,来日可期”2018届毕业生晚会在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温馨上演。学院党委副书记齐清、农林经济管理系主任郑军、团委书记贾元义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与毕业生代表一同观看了此次晚会。 

晚会在现代舞表演与追忆四年时光的视频中拉开帷幕;毕业生合唱歌曲串烧《回忆KTV》,带我们领略青春的无限美好,唤起埋在脑海深处最青涩的回忆;国际舞《花样年华》与吉他弹唱《春风十里》表达出对大学四年美好时光的留恋;13级学长学姐通过视频形式为14级毕业生送去毕业祝福;球队联唱《相信自己》、《怀念青春》中队员们以高昂的歌声引来台下热烈的掌声,将晚会推向高潮;师生联唱《凤凰花开的路口》诠释出老师与同学对农大的热爱,在即将离开校园的时刻,唱出了毕业生内心对校园的不舍;师生诵读《四年,我们一起走过》承载了浓浓的师生情,动情的话语蕴含着最由衷的祈愿,深深烙印在学生心底;晚会在合唱《那些年》中落下帷幕。四载时光飞逝过,一朝欢聚话真情。祝愿经济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们带着学有所成的信心,砥砺前行。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