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6月18日,化学学院“化茧成蝶,梦启山农”2018届毕业生晚会在北校区西礼堂举办,院长尹洪宗、党委副书记宋洁、副院长徐静等老师应邀出席本次晚会。

本次晚会共设三个篇章,分别是:念-似水年华,追-炫色青春,望-锦绣前程。四载时光飞逝滚,一朝欢聚话真情,一段精彩的歌曲串烧将晚会拉开帷幕,抖音舞蹈以及魔术表演引得台下观众尖叫声和掌声连绵,相声《智取威虎山》精彩绝伦。歌曲、舞蹈表演让观众们沉浸在美妙的音乐里不能自拔。一曲《老男孩》唱出了伤感离别的情怀,却唱不尽他们对农大的不舍。老师们送来的视频祝福,让毕业生们深受感动。晚会进行到了最后一个篇章,相声表演让大家开怀大笑,宋洁老师演唱的《光阴的故事》让人陷入到深深地回忆里,结尾曲《如约而至》将晚会推向了最后的高潮,同学们无一不内心充满了感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