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6月12日晚,食科学院“共舞食科梦,相拥农大情”2018届毕业生晚会于北校区西礼堂成功举办,食科学院首任院长张正钫,学院党委书记崔志峰,院长乔旭光,党委副书记赵明月,副院长李大鹏、徐志祥,团委老师、部分专业老师共同出席此次晚会,携手全体毕业生一起回忆过去、展望未来。

晚会在拾忆艺术社的乐器合奏中拉开帷幕,悠扬的萨克斯、婉转的古筝、欢快的小提琴带领全体师生共同追忆往昔、畅想未来。此次晚会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部分,忆昔·怀念。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健美操队结合京剧元素给全场师生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青春活力彰显无遗;歌曲《让我留在你身边》、《再谈记忆》带同学们回忆即将过去的青葱岁月,触人心弦;话剧《此题无解》再现农大生活的酸甜苦辣,用真挚的感情、幽默的对话带毕业生们回忆往昔、领悟真谛。第二部分,成长·励志。鲍丽雯等几位学姐带来的爵士舞引爆全场;2014级学生会常委们搞笑演绎舞蹈串烧;歌曲《彩虹》等鼓舞同学们成长路上不惧困阻、奋勇前行。第三部分,感恩·祝福。2014级班长团支的真情流露让我们感谢相遇、感恩青春;师生情永难忘,歌曲加朗诵《母校您好,老师您好》感动了现场每位师生。晚会至此圆满落幕。

逝者如斯夫,我们只谈未来、不诉离殇,“共舞食科梦,相拥农大情”,愿所有毕业生们在人生舞台挥洒自如、成就自我;愿母校因你们的存在而更加辉煌!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