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日前,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发布通报,对全省50个“2017年度山东省人才工作先进单位”予以表彰,我省4所高校榜上有名,我校位列其中。

2017年,学校全面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坚持培育与引进并重,积极构建有利于优秀人才发展的环境,最大限度激发优秀人才的创新活力,人才工作实现了新的突破。

据统计,2017年,学校1人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3人入选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5人入选泰山学者特聘专家,1团队获得“全国黄大年式教师团队”,1个团队入选省“外专双百”计划。全年引进“国家杰青”3人,各类高层次人才24人,海内外优秀博士等102人。学校人才规模不断扩大,人才结构不断优化,人才水平不断提高。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