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6月13日,滨州医学院副院长孙祥军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副校长张然会见客人并座谈。

张然对孙祥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搭建更多的合作平台,实现共赢发展。孙祥军介绍了滨州医学院学生教育管理基本情况,对我校办学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他说,山东农大作为百年老校,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有很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地方,感觉不虚此行。

考察期间,孙祥军一行参观了校史馆,两校对口部门负责同志围绕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学生教育管理、共青团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工处、校团委负责同志陪同考察调研。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