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6月13日,泰安市社科联副主席李光冉、秘书长王元军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社会科学工作。科技处相关人员、泰安市社会科学专家代表、泰安市社会科学研究基地负责人及泰安市社会科学课题负责人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科技处副处长王永军对李光冉一行来我校调研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社会科学的情况。文法学院院长宋明爽、经管学院院长陈盛伟分别介绍了本院泰安市社会科学课题、成果、研究基地情况,并作为泰安市社会科学专家就泰安市社会科学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李光冉充分肯定了我校在社会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对泰安市社会科学工作的贡献。

目前,我校共有泰安市社会科学在研课题20项,泰安市社会科学研究基地2个,泰安市社会科学专家13人。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