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6月12日,山东省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女带头人专题培训在我校开班,来自全省17市46个县市区的120名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女带头人参加培训。

近年来,省妇联多次委托我校举办培训班,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都来自生产一线,有实际经验,更有提升需求。六天的培训,安排了《中央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政策解读》、《山东省农业新旧动能转换工程》、《农村女致富带头人的人格魅力与素质提升》、《乡村振兴与现代农业》等专题讲座,并组织学员到沂蒙红嫂纪念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等党性教育基地现场教学,学习传承红嫂精神。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校继续教育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工程,主动对接农业企业、家庭农场、新型合作组织等需求,先后策划了10个培训专题,精准培训供给。截止目前,已组织举办相关专题培训班52期,培训学员共5236人,形成了特色鲜明的培训体系,打造了人才培训的“山农样板”。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