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6月13日下午,一场特别的足球比赛在北校区运动场举行。比赛双方分别是山东农业大学教工足球队、山东农业大学大学生足球队中即将毕业的2018届球队队员。

疾风骤雨挡不住比赛的热情。比赛中,双方队员们以最好的状态投入比赛,他们默契的配合,巧妙的传球,彰显着运动的风采,传递着绿茵的梦想。

激烈比拼遮不住惜别的感伤。下半时,场上出现感人一幕,比赛换人,前不久刚刚带领学校足球队获得山东省大学生足球联赛冠军的球队队长马瑞深情一跪,亲吻草坪,亲吻给了他美好四年的母校,在场很多球员和观众都流下了热泪。

学校纪委书记张明志代表教工队参加了比赛。他说,比赛让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学校对毕业生的关爱,让大家在领略足球风采的同时,更懂得了坚持是一种精神信仰,可以给予大家追求梦想的无限动力。

比赛结束后,教工队的老师与同学们一一握手道别,祝福大家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