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6月12日,济宁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恩一行6人到我校考察,调研交流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党委副书记朱莉会见客人。

朱莉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创建全国文明校园的相关工作。她指出,“文明校园”是体现一个学校综合实力、整体水平和文明程度的综合性荣誉,是学校的无形资产和珍贵品牌。多年来,山东农业大学始终将创建文明校园作为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加强和改进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加快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举措,对照文明校园领导班子建设好、思想政治教育好、活动阵地好、教师队伍好、校园文化好、校园环境好“六个好”的创建标准,以创促建、以创促改、以创促管,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取得了新发展、新突破,真正实现了校园文明与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同向同行。朱莉表示,山东农大与济宁学院的合作交流由来已久。近年来,济宁学院坚持特色发展,在很多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希望通过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一步拓展两校间的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品质,实现共同发展。

马恩对学校的经验介绍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山东农业大学办学有历史、有内涵、有亮点、有特色,获评首届“全国文明校园”荣誉称号实至名归,经验做法值得兄弟院校学习借鉴。他要求随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认真学习山东农大创建经验,结合济宁学院办学实际,进一步完善创建机制,积极探索创建工作的好做法,不断提高创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学工处、公安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围绕文明校园创建中的具体工作与客人开展了对口交流。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