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6月8日,第二届“我是读者”知识竞赛决赛于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举办。

“我是读者”知识竞赛分为初赛、决赛两部分。初赛采取线上阅读打卡形式,通过语音或摘抄书籍片段分享读书心得。经过激烈角逐,六支队伍脱颖而出。决赛分为飞花令、犹抱琵琶半遮面、朔气传金柝及梦里花落知多少四个环节,各环节题目围绕当前大学生对社会的责任和担当,结合学校特色,确定八个门类的书目,知识涵盖全面。各参赛队伍亦准备充分,大显身手,竞争激烈。第二环节要求每队各派两位队员“你比我猜”进行竞答,选手配合默契,反应敏锐,现场妙趣横生。经过前三个阶段的筛选,园艺学院“墨暖之”队和“山水一程”队,文法学院“颜如玉”队三支队伍进入最后环节作情节演绎,比赛进入白热化。最终,“墨暖之”队凭凭借情景剧《平凡的世界》摘得桂冠。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