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5月25日,学校在山东省成武第二中学建立优秀生源基地,双方签署了共建协议并举行基地揭牌仪式。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王明林教授为成武第二中学学生开展文化科普宣讲,从我国的食品安全现状、食品科学前景等方面与学生分享了食品科学技术相关知识。

山东省成武第二中学成立于1993年。学校占地160余亩,总建筑面积50000平方米,现有95个高中教学班,在校学生5000多人,教职工460人,是山东省文明单位、省级规范化学校。成武二中不仅在当地具有良好的示范带动效应,连续十余年获全市教育教学桂冠——高中教育教学工作先进单位,在山东省内享有较高声誉。自创建以来,学校办校特色明显、教育教学扎实、学风校风务实,多年来学校向山东农大输送了大批优秀生源,优秀生源基地建立后,双方将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探索高校与中学联合开展人才培养的新模式。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