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6月7日晚,为提高学生党员对马克思主义思想的觉悟和认识,农学院党支部在A418教室举办党员学习交流会。农学院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由中宣部理论局、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通俗理论对话节目《马克思是对的》第二集——“洞悉世界的眼睛”。视频从《德意志意识形态》开篇,深入到历史唯物主义、五种社会意识形态、辩证唯物主义等三个方面。浅入深地讲解马克思“不是躲在书斋里的学者”,而是通过现实,丰富社会认识,进一步指导实践。最后引入毛泽东对马克思主义哲学的认识撰写《论持久战》一书和邓小平“真理标准问题大讨论”拉开改革开放的序幕等经典事件。

会中细致精辟的讲解,吸引着同志们深刻学习马克思主义哲学,期间党员同学积极交流,并就为什么青年要学习马克思主义展开讨论。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